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【食】大同區大稻埕→福來許茶樓中的飯屋漬鮭丼復活!


   飯屋休息之後,有好一陣子吃飯都很困擾,現在也還是。雖然我去看人家挖土比較少用電腦,有天看Facebook還是看到有用情報,就是超好吃漬鮭丼要復活了,在福來許茶樓。當下趕快廣播這則消息(不是真的用大聲公廣播啦),可惜的是剛復活我沒辦法殺去,只好先讓其他人去探路。
  對福來許茶樓的人比較抱歉的是,有天我穿著生活韓服進去店裡,不知怎麼真的被認為是韓國人,店員跟我講英文,嚇我一跳。(但我明明還在裡面跟Mr.9囉囉嗦嗦XD)當下我沒膽子說我不是韓國人,只是笑笑跑掉了XDD。
  還好熬到周末終於可以去吃漬鮭丼時,沒有被認出來痛打一頓。但溫柔老闆娘還記得我們QQ好感動。雖然連吃兩天拍了兩天照,其實並沒有差很多XD,第一天點了兩個漬鮭丼,第二天嘗試了福來許茶樓原本的餐點,番茄燉牛頰肉,啊哈哈哈,即使漬鮭丼價位較高,味道還是大大大大勝。番茄燉牛頰肉中規中矩,總少了個味道。
   結帳的時候,老闆娘還一路鞠躬送我們,真是不好意思>///<,漬鮭丼最高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