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【食】大同區大稻埕,新鄰居牧山丘


   九月多的時候,迪化街上多了新鄰居牧山丘,在開幕期間就碰到颱風店休過XD。時常路過只看到一兩組零星的客人,還以為這間店要完蛋了(在胡說什麼),真的進去才發現,裡頭別有洞天,空間很大人很多,果然不能只看表面,還要進去看裡面。裡頭有漂亮的玻璃包廂,用餐那晚點滿蠟燭,好看歸好看,不知道裡面的人會不會呼吸困難。(真的要掌嘴了我)二樓很寬敞,我覺得燈打得很好,不會太昏暗看不到菜色,也不是毫無情調死白。
   水是香草水,很好呵。點了南瓜濃湯,湯碗有點驚人,應該說所有的餐具好像都很驚人XD,味道是南瓜中規中矩。
心血來潮加了line,獲得一杯比較像水果茶的紅茶,有默默被升等的痛快,不要塑膠吸管就更好了。

我點了calzones,其實不會唸,都亂吵說是pizza餃,很久很久之前在國外吃過,念念不忘。
很有誠意的內餡,味道也很好,但是過太久我真的忘了都是些什麼QQ

   還點了鮮蝦什麼碗糕義大利麵,蝦子堆滿滿都看不到麵XD,麵是寬的,軟硬剛好,味道也好,就是過了太久我忘記了。整體來說價位和食物是相符的,只是我比較愛孔雀經典母狼,但牧山丘不失為一個來嘗鮮的好地方,特別未來年貨大街開打之後,可以躲進去喝杯咖啡吃個飯休息一下再戰(並不是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