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

【禮】感謝鮮乳坊賜良食禾蛋!料理苦手大公開!

我的好運都用在神祕的地方XDD感謝鮮乳坊送我一整箱高級蛋!雖然本來以為是牛奶,想說可以來實驗自製雪花糕(八成會變暗黑料理),結果是蛋!!蛋很美味而且百搭,只要手不要太殘,都不會太可怕。


高級蛋的名稱滿可愛的,良食禾蛋,外觀到內裝都好高級,因為是初產蛋,個頭精巧,打進碗裡是立體的(誰是平面的嗎XD),很有彈性。一箱裡面有24顆可愛的初產蛋,好一陣子不缺糧食和蛋啦。


最近在練習做米麩鬆餅,內容物很簡單,就是打發的蛋白、蛋黃、米麩、牛奶(豆漿),不過我是料理苦手,只要不燒焦長得像就當作成功了XDDDD(標準比智商還低),通常我都是當正餐吃,會配起司或肉鬆;當點心可以配果醬或任何喜歡的東西。有塊田米麩很大包,應該夠我練習到做出漂亮的米麩鬆餅(吧)。





另一項練習做的是美式炒蛋,一點鹽和黑胡椒就很提味,奢侈一點可以配起司。




還想要吃半熟蛋、荷包蛋、米麩蛋糕......不過明天要出門,暫時先這樣。感謝鮮乳坊良食禾蛋賜好糧!

#良食禾蛋
#動福蛋
#餐桌上最健康的蛋白質
#安心蛋營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