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

【玩】美麗島風雲三:內戰

  有天Mr.9給我看了一個很驚人的影片,等我看完才發現是美麗島風雲募資影片,做得不輸電影預告,實在很有趣,衝著黨徽抹布我也手滑了一套。(對,買之前我不知道整個東西在幹麼XDDDD,就覺得我想要黨徽抹布!)
  拿到後我還是比較關心小贈品↓↓↓
不自殺聲明明信片與黨徽抹布,島蟲貼跟蟯蟲貼長得超像XDD

打開只覺得漫畫跟牌都又認真又蠢XDD
  漫畫也是說明書,這種耗費腦力的事情,我很可恥地委託Mr.9處理。
整套包含了三種遊戲,算一算一種遊戲三百多好像很划算,重點是光看就很娛樂了XD(但我沒嘗試過給藍營支持者看過玩,不知道我的有趣會不會激怒人家XDD)

  其中一種華麗的玩法↓↓↓
內戰實況XD
我覺得手會抽筋= =a
光拍手真的很喜感,大家努力挑戰自己極限。
側面看還滿擠的= =
這只是其中一種玩法,如果想討論的話,請洽詢Mr.9 XDDD他是規則專家,但玩起來不是常勝軍,噗噗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