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

【食】瀰濃.有塊田宅配農產品(2月的飽滿多汁橙蜜香番茄)

  一、二月大家都很忙碌,沒有空南下到「瀰濃.有塊田」打劫作物,只好乖乖填單宅配XDDD。

  我是無法煮飯族,雖然農產品一直叫我手滑滑,但還是猶豫了一下,最後拿到了地瓜、南瓜、四季豆、糯米玉米,還有失控的一整盒橙蜜香小番茄。(糯米玉米還是主購友人問我要不要,我說我要一根還被嫌棄XDDD但我真的怕微波失敗糟蹋食物啊!)

  拿到隔天把四季豆跟玉米一起微波,還好大家都有熟,很好吃!我根本忘記四季豆要把頭尾硬硬的地方挑掉,吃到的時候才發現=______=,玉米很鮮甜有彈性,生產者有提供最佳煮法,對於一個只能寄生學校微波爐的人來說,還是到田裡打家劫舍才吃得到QQa。我也嘗試微波地瓜,把地瓜連皮洗淨加點水送進微波爐,滿室都是地瓜香XDD

  為了怕糟蹋食物,只好寄生會煮飯的學姊XDDD今天吃了地瓜飯,地瓜鬆軟甜美,單吃或配菜都美味,感覺好健康。至於南瓜,不是常煮的東西,我微小的腦容量只會說蒸南瓜跟煮甜湯,所以靜待大廚的變化。

  唯一拍到照片的是飽滿多汁的橙蜜香番茄,雖然不像之前到田裡看到比甲蟲大的大小,也是鮮甜多汁,咬開還要小心會亂噴XDDD(不然就看跟誰不對盤,坐在他面前吃好了@@)

  
開箱!

 便條貼比例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