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

【食】早餐吃麥片早餐盒開箱!Morning Box#6悄悄就賣光光了Q口Q

  不得不說很有先見之明XDD乖乖寫心得才不會錯過早餐盒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比較忙掉以輕心,第六版早餐盒就在不知不覺中默默開賣,默默賣完,等我回過神來心都碎了。還是感謝早餐吃麥片不嫌棄第五版開箱文,才沒讓我錯過第六版早餐盒QQ(對,我真的很愛買早餐盒,上次也是獲得一盒又買一盒,不過出外景的只有一盒XDD另一盒推坑也想買麥片的學妹→發送試用包)。不過也還好來寫心得,不然整片網誌都是書名,嚇死人。

  看到熟悉的圈圈,忍不住把之前威秀的minion放上來,大小好像差不多XDD。(這次我把盒子留著當零食的家,放了很多日本回來的小零嘴,大小剛剛好又美觀!)
   這次的主題是情人節,內容物也都很粉紅!(當然也有食譜,哪天讓我有自己的廚房,我一定會狂做這些點心,看起來好好吃啊啊啊--但我就是沒廚房=_____=)

  這次大家都是扁扁的XD有Post小紅莓(Cereal)、Viola水果穀片(Muesli)、naturSource天然香草(Granola)、瑞士全家草莓(Granola)、歐可控糖巧克力歐蕾Alpen纖果燕麥棒,六六大順!

  覺得minion的那顆光頭在那裏很有喜感XD可惜我沒有什麼粉色的東西可以搭,不合情人節主題。每次都有主題跟不同的插畫真的好厲害!(燕麥棒應該很容易就被忽略了XD但它是我的救命恩人!有天真的超級餓,餓得要死在等吃飯,就靠燕麥棒救命,吃完意猶未盡就是了)。


這次分裝的庇護工場和第四版的一樣XD(突然覺得我好認真!) 

   盒底非常重要的食物標示!(被我拍得亮晶晶看不清楚)
   因為燕麥棒在忙亂救命之中被殲滅了,沒有照片,喝奶茶的時候我有克制不要那麼猴急XD(硬要柴犬二趾襪入鏡)。之前看到歐可的時候很心動,可以調甜度的真奶茶耶!分享給一位學姊,才發現是我孤陋寡聞=_____=,學姐說很好喝,可以買。沒想到就在早餐盒裡獲得熱門好評商品!!

年紀大了,奶茶不甜剛剛好。巧克力香氣十足,但泡的時候水量還是慢慢加慢慢試比較好XD (糖包還是被我保留起來,上面的標示好有趣,還分糖度。)
第一包被我吃掉的是Viola水果穀片德國穀片跟德國的感覺一樣扎實穩重(是跟人家很熟嗎XD),而且大包超值(也是有一些價位稍高的,但都很好吃)!是我混合麥片的好幫手。像naturSource香草口味對我來說太甜了點,就會混一些Viola進去調整一下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在泡麥片的時候,旁邊的人都說香氣很誘人,而且微波加熱更是滿室飄香。

   麥片於我不僅是早餐,忙的時候(或窮的時候XDD)都靠麥片救命XD(向麥特戴蒙看齊嗎XD一直需要被救),所以吃的分量都比單包裝還多,隨時都必須囤積德國麥片以備不時之需!原本會重複使用米森的夾鏈袋,但那個好大包,所以現在有食物夾鏈袋都會收好,靜候麥片進駐,好倒又好收藏。也心動過麥片盒,但冰箱是共用的,為了可以塞進各種空間,目前夾鏈袋比較適合我。

   終於吃到大名鼎鼎的瑞士全家草莓口味!這個根本就常常缺貨出走不在啊!!我吃過瑞士全家無蔗糖的,也好吃,還有邪惡的爆漿可可草莓的真的是直接吃泡牛奶吃兩相宜!還沒泡牛奶之前我就偷吃了一些,草莓乾萬歲!

   看得出來真的變少了吧XDDD

Post小紅莓被我當餅乾吃掉了,沒有虛華的杯子陪襯XDDD香蕉口味的也很適合當餅乾。Granola都很適合當餅乾(2.29更正,它們是Cereal!!只是看起來太健康,跟我印象中彩色圈圈那種差太多了!),太邪惡了!!!(還好冰箱鎖起來的,不然立刻怒吃!)
  買不到早餐盒之下,我又手滑了一千多塊的麥片@口@!!(買完隔天修車也是兩千多噴走,麥片救我一命兩命三四命,噗噗XDD是說如果麥片可以拯救麥特戴蒙的話,應該可以幫NASA省不少錢。→到底要得罪麥特戴蒙幾次!)
  手滑的其中一項就是這個↓↓↓小包裝的麥片,而且撕開把牛奶倒進去就可以吃了!只要洗湯匙就好(有這麼懶嗎?),唯一的壞處是不能微波,不過應該很適合夏天吧,跟冰袋一樣XDDD

  之前聽別人說會吃燕麥降三高(還是什麼碗糕的),我沒有量也不知道有沒有效,但我覺得很順暢是真的XDDDD水一定要喝得夠多,剩下的纖維會幫忙,應該很適合難得吃到足量青菜的外食族吧。(啊,我就是外食族!)

  早餐盒,我們下一盒見!(也要有買到啊啊啊啊啊--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