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

【食】國手肉骨茶,料好味美實在且平價!

  不知道為什麼Mr.9說要吃肉骨茶,大概之前年貨大街有,所以一時興起?那攤我沒吃過,他說普普。
  既然要吃就來google(有天沒網路可能就會餓死@口@),國手肉骨茶就跳出來了,大概因為距離最近?在一個很神奇的地點,離松山機場很近。
  偷看別人很推薦羊肉,點了綜合肉骨茶、羊肉咖哩麵、燙青菜還有肉飯加蛋,去的時間很奇怪,好像小菜只剩一樣,就沒有點了。(本來要點溫泉蛋,想說肉飯加蛋有蛋先觀察一下XD)綜合肉骨茶滿到我嚇一大跳!菜是尖起來的!!下面是大方的羊肉塊!!!

   燙青菜30的樣子,是用鹽調味的,我喜歡!肉飯加蛋40,蛋可以選要不要全熟,我喜歡蛋黃汩汩流出跟飯拌在一起,飯也有香米飯,點肉飯加蛋很睿智XDDD
羊肉咖哩麵,湯頭很好喝,但先喝肉骨茶湯才不會味道被蓋過去XD料多多,羊肉也很嫩 ,一百多好像滿划算XDD
  結帳的時候老闆還問我們有沒有吃飽,應該不是因為吃飯的過程中我的臉很臭吧X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