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

【食】蔬食根本超好吃!Miacucina復興店

  Mr.9一天給我一個網址,說想吃這間店,當時我眼睛累打開來掃一下,說吃什麼都好XDD(真的很敷衍嗎?)然後就被懷疑是不是根本沒看XDD不過我還是要靠google才記得店名啊QQ......
  店名不記得不可恥(明明就很可恥),會吃更重要XD菜單上花樣好多,Mr.9說要吃義大利麵,我想吃草莓,選了草莓胡桃沙拉,超、級、好、吃!!
沙拉可以選大或小,肚子很餓選了大份的,真的很大份量,草莓也大方(但還是有番茄魚目混珠XDDD→好失禮),整體都是酸酸甜甜又清爽, 食材新鮮什麼都好吃!
老奶奶的檸檬派不在菜單上, 但我一直對著甜點櫃,巴不得每種都來一份。(荷包要哭了)
檸檬派有檸檬的酸味,又不是清潔劑型的,所以很滿意,上面的蛋白有點少QQ不過這也是比較下來的,吃過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或是鵝黃色之後嘴變挑了。整體來說是與價錢相符的!
想說選一個薄餅,選了藍乳酪蘋果,哇哈哈,不得不佩服自己好會點,隨便點都好吃。(應該是店家厲害吧= =)

還有非常厲害的三起士義大利麵,三起士一聽就是奶到不行會很膩,但有嚼勁的麵條跟這個醬怎麼可以這麼搭,吃了一口好飽又忍不住繼續吃吃吃。
覺得在薄餅下的義大利麵很逗趣,但是店裡滿滿都是人,有位置坐就該偷笑了,桌子擺不下我們點的餐點XD,還好薄餅有架子。

  Miacucina價位有點高,但是很值得!沒有肉Mr.9也讚不絕口XD不過去之前還是乖乖訂位,以免向隅。

手刀訂位:02 2752 8767、02 2752 896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