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

【食】大同區大稻埕→鹹花生咖啡Salt Peanuts,芭樂巧克力真是了不得

  關於鹹花生,已經出現四次(1234),既然有傳送門大家自便XD。

好久不見的餅乾!在麵包專門店收攤前, 鹹花生時常有好幾種餅乾可以選,麵包專門店收起來後,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看到餅乾了Q口Q!當然還是很常聽到其他客人詢問麵包,真是問得好!叫他們趕快做XDD。(不要干擾人家XD我最近在想經典母狼的自製麵包不知道可不可以單買。)
巧克力葡萄燕麥餅乾,巧克力味很濃郁,燕麥又不至於乾硬難入口,好吃的哩。Mr.9居然說像↓↓↓↓↓-.-。
(網路圖片)

   已經消泡的黑咖啡,黑咖啡有冷有熱,天氣熱我都喝冰的,出餐前會聽到店員在搖雪克杯,冰塊在杯裡撞擊聲滿像跑錯棚XD。(Starbucks也有雪克杯,不是手搖飲的專利啦= =a)
熱的鹹花生咖啡與鐵觀音茶戚風,鮮奶油有點多XDD。(但就只是我不愛。)
冰黑咖啡與芭樂巧克力蛋糕。
芭樂巧克力蛋糕,我還以為那個芭是芭蕉的芭,沒想到真的是芭樂的芭樂,看到剖面夾有餡料的時候,一心以為是芭蕉泥,沒想到是醃芭樂!!(到底腦子的線怎麼接的)而且意外好吃,醃芭樂的微鹹確實幫巧克力提味,在蛋糕的外圍還嵌有黑巧克力屑,非常驚人,美中不足的是有點乾,很容易散掉。
正常一點點的冰黑咖啡,看得出來泡泡已經變大變粗和毛孔一樣, 正在消泡。
喝一口趕快來配也是好一陣子沒出現的罐裝提拉米蘇,今天好像剛從冷凍庫拿出來一樣,剛吃的時候稍硬,口感很有趣,待我把書看完也就如同平常一樣綿軟滑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