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

【食】外傘頂洲蚵仔之家民生店,新開張卻熱鬧滾滾

  蚵仔之家民生店似乎剛開幕不久,當時要去吃還google半天XD只記得在民生東路上,好像在史記牛肉麵附近,反正先去看看再說。大概下午四五點去的,比一般用餐時間稍早,還有一些空位,等我們坐下來等餐的時候,就是人山人海,別人眼巴巴地看著,巴不得你快吃快走了XD



肚子很餓,點了雙蛋蚵仔煎,菜很多料也很多,吃的時候Mr.9一直說蚵仔好鮮好吃,我都只吃到蛋跟菜,還在想他是出現幻覺了嗎XDDDD只是剛好分布不均,我這裡較少。整體來看,蚵仔非常多且鮮,不是一般的夜市或小吃攤可媲美的。
菜單上推薦炸蚵捲,實際上不點也不可惜,韭菜等內餡味道偏重,吃不出蚵味。但若為炸物而點,倒是酥脆可口。
   應該吃個青菜,所以點了燙青菜,分量不錯,脆度很夠。醬我不愛,應該說,有醬的我都不愛。(個人怪癖)
蚵仔米粉,天氣熱不想吃湯的,內容物是菜、米粉、滷肉汁與肥滋滋蚵仔,蚵仔的柔嫩、肉汁的甜鹹雙味再混一口米粉,哎唷喂呀,想起來肚子餓QQ
   蚵仔滷肉飯,超威的,到底誰把這兩種東西放在一起,蚵仔碩大肥美,跟肉汁也很搭,Mr.9不怎麼喜歡就是了,說是沒預期滷肉飯裡會有軟軟滑滑的東西@@。
生蚵!!!檸檬一定要擠,還要配他們的薑醬和芥末,剛上桌的時候,Mr.9還兀自跟滷肉飯糾纏,馬上被我制止。生蚵當然趁新鮮,滷肉飯不會跑掉,生蚵會不冰QQ。整頓下來,就是過癮過癮很過癮。
 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嘗試別的菜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