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

【食】台中市南區 闊葉林,可以用餐,更大的功能是書店

  從一入學開始,就有老師提醒我們應該要多多「交關」學校前面的書店,聽起來闊葉林本來挺大間的,後來縮小規模,現在兼做餐飲,老師一直感嘆書店生意不好做。是不是真的,也從來沒膽問老闆過XDDD。(光是訂書也拜託老闆好幾次,才有辦法讓老闆接單,真的很逗趣。也有幾次拜託老闆訂書,他說你上網路書店買比較快,沒關係的XDDD)
  闊葉林的餐點價位在學校附近,算不上便宜,東西好吃、真材實料是真的。手工pizza是薄皮的,很美味,通常我吃不完,不常點。

照片裡的鹹派,是在肚子有點餓又不想吃太多時,絕佳的選項。那天我們同學共三人,不知道為什麼都點鹹派套餐,所有選擇都一模一樣,沒創意但很好笑:P,這樣好像也沒有送錯餐的問題。(這不是重點!)
我不愛吃餅皮塔皮派皮,哪怕其他人說得天花亂墜,就是不愛。闊葉林的塔皮派皮則是少數我覺得有特色,可以吃的。吃得出麵粉的用料好,有香氣。
檸檬塔也是我常吃的品項,照片裡的較小塊,因為是作為套餐的甜點,單點的話是照片的兩倍大,檸檬塔夠酸不甜膩,很適合夏天,連塔皮都有自己的香氣。(雖然我心中的第一名是鵝黃色XDDD)
  書的話,入門處有一些,更多的在二樓,有空時我會去挖寶,有時候會挖到不好買的舊書,或者上課可能會用到的書XDDD
  老闆是很有趣的人,有次他和店員在討論問題,店內無人,剛好我這個傻蛋上門,也被抓去問問題XDDD

  學校附近有這麼一間店,我真的心存感激XDDDD,唯一可惜的是,周一周二公休=_=a
2016.8.31更新:闊葉林要熄燈了,請見網頁說明。真的好捨不得Q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