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

【食】大同區迪化街→La LUPA經典母狼,每晚都飄來肉香好邪惡

  經典母狼Mr.9公司的鄰居,也是看它裝修到開幕,到夜夜笙歌(欸?!),好吧,並不是夜夜笙歌,只是從公司後面都可以聞到他們烹調的香味,不餓都被逼餓了QQ,不過奇妙的是,常常在後面聽到餐具相碰撞的用餐聲,還有暢談歡笑的喧鬧,真正從大門走出去卻是安靜得不得了XDDD到底是什麼妖術!(偶爾控罵--控罵是一隻阿伯狗--會汪汪叫,還以為是被喧鬧聲驚擾,不過現在看來XDDDD

  經典母狼剛開幕沒多久,就曾經造訪過,但不太記得當時點了什麼,(好像有氣泡水吧,海鮮湯、番茄海鮮燉飯之類的),餐點都很不錯,乍看價位是有點高,不過絕對是值得那個金額的。(還有看到人家寫錯字的花籃XDDD)

  這些照片在我的手機裡好一陣子,久到我不記得確切的菜名。(算了吧,昨晚吃的搞不好我也忘光光)姑且看兩眼。
   
   麵包應該是招待的,兩次沒特別點都出現,他們的麵包風味很特別,光看孔隙就覺得很好吃(這是我個人的無聊XDD),搭配油醋(?)十分開胃,對麵包無愛的Mr.9也喜歡,而且這不算他愛的軟麵包。
印象中那天不知道哪樣海鮮賣完了,所以改點沙拉,沙拉很新鮮,和醬料吃起來是舒服的。(剩下不記得-___-)

  這好像是松露麵疙瘩還是什麼的,我記得它非、常、美、味!!!總覺得它的美味應該是要一人一盤,不要分著吃。(這是什麼形容啦,順帶一提,照片拍到的牆面很像長頸鹿斑紋,我個人覺得很可愛。)
番茄海鮮燉飯,它一上桌,我們就發現之前點過了,本來應該是要多方嘗試不一樣的菜開開眼界與味蕾,不過海鮮燉飯很好吃,沒關係XDDDD,番茄跟海鮮一直都滿匹配的,用料不手軟更好吃XDD(我好扭曲),特別是那隻大蝦!!
心血來潮點了提拉米蘇,想說要吃吃看義大利餐廳的提拉米蘇,雖然這杯份量少少,金額高高,味道實在好,比鹹花生的大罐子好吃(對不起,鹹花生,我也很常點提拉米蘇,但就是差義大利人的一截:P)。
  這篇好偷懶,可經典母狼的餐點絕對不偷懶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