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

【食】大同區迪化街→偶遇埕心咖啡

  是偶遇不是_遇也不是巧遇,有天鹹花生客滿,217沒開,想說試試看248農學市集對面的咖啡館,很汗顏,我連自己點了什麼都忘記,也不記得店名,只記得人家廁所很高級XDDDD

那天店裡一桌人,聽起來是要去中國發展的,不過也沒很認真聽,有乖巧地看我的書XDD,那群人離開後,店裡的人似乎在試沖的咖啡,覺得沖得不錯,我也得了一小杯XDD(是好喝的唷,但我沒有絕對味蕾QQ......)
我想提的是離去前在他們櫃台買的手工皂。前面說過,他們的廁所很高級XDD,寬敞舒適乾淨,應有盡有,洗手台上放了幾塊肥皂,供人試洗。四下無人,我想說也來偷偷洗一把。(四下無人不是很應該嗎......)我一直在找不是柔珠的顆粒洗浴用品,也知道咖啡渣可以用來去角質,然後就在人家的廁所裡偶遇巧遇了這塊肥皂。
  咖啡肥皂好像做了三款,有顆粒一款,無顆粒兩款,另外兩款的濃度好像不太一樣,總之我選有顆粒的,要價也不便宜,兩百五十元。
整塊質地偏軟,還好我的肥皂盒很通風,不至於洗沒幾次就化光光,洗起來味道也很香>w<,他們還有沒有在賣我不太確定,但當我把架上唯一一塊顆粒皂買走,大力讚賞後,聽起來是有考慮繼續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