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

【食】大同區迪化街→抓Pokémon Go快來鹹花生!

  這篇應該是插隊的,草稿匣裡還有一堆文章,但實在太有趣了,讓它先插隊也好XDDD

我沒有在玩Pokémon Go,也沒看過神奇寶貝(沒有童年的人XDD),現在Pokémon Go發光發熱,對我也是不痛不癢。今天剛好成為一日代理訓練師,幫Mr.9抓寶貝,結果大豐收。(早上還有意外的小插曲,早上有點雨,Mr.9撐傘,我幫他拿平板,就順便變成一日代理訓練師,結果他不知怎麼著,拐了腳,雖然很可憐,想想真的滿好笑,玩是我在玩,怎麼摔是他在摔XDDDD)

   如往常一樣,帶著電腦來到鹹花生,每每Mr.9打開Pokémon Go,都會看到鹹花生灑滿櫻花,今天也是,我頗好奇,一直開著Pokémon Go,不知道我的一日收穫是否抵過他開玩以來的總和,強烈懷疑,一切都是鹹花生的陰謀XDDDDD。

  大家來抓寶貝也要記得好好點餐,至少要符合低消。東西很好吃,很容易就會點超過的。(坐著也好啦,應該比較不用在意外在環境,安全一些些。抓寶貝也要注意人車交通安全,還有,小心迪化街的狗屎巷XDDD)
   之前說過,鹹花生的咖啡豆是生態綠的公平貿易咖啡,應該是撒哈拉甘泉。我個人超喜歡「鹹花生咖啡」,第一次來的時候,可愛店員推薦喝熱的,我也就一直很沒創意喝熱的XDD自製花生醬跟拿鐵搭在一起是意想不到的味道與和諧,順帶一提,鹹花生是用禾香鮮乳。上面左邊的是今天點的杏仁香蕉乳酪,在乳酪與餅乾底之間真的有香蕉泥,還看得到香蕉纖維(就是一條一條黑黑的線),原本我還以為是哪裡藏有香蕉片,香蕉的香味非常濃郁,跟乳酪還有杏仁是相輔相成。(不要問我餅乾底,我不喜歡所有的塔皮外皮,不是人家功夫好壞的問題,就是我不愛XDDD)有機會看到,應該要手刀點一個來嘗。


  上回來的時候,天氣實在太熱,我點了冰的鹹花生咖啡,是也好喝,只是像可愛店員說的,推薦喝熱的。冰的飲料選項還很多,冷泡茶也不錯。(這怎麼好像怪怪的)右邊的應該是香蕉巧克力(怎麼都是香蕉路線),巧克力不算太甜,裡面也是真材實料的香蕉,啊,不管啦,有巧克力有香蕉就是好吃。(欸?!)
  總之,鹹花生是Pokémon Go的好夥伴!(誰說的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