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

【食】大直區Petit Park 小公園餐廳,彎彎曲曲巷子裡的高檔餐廳

  一日去聽了個和動保有關的演講,剛好在大直,就近找食物,google到小公園,看人家的介紹好像價位適中,也就真的衝去了,在巷子裡繞來繞去順便抓Pokemon,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(應該就只是因為顧著抓Pokemon不開地圖吧XD)。一進店裡,菜單寫在牆上的大黑板,看到價位有點想打退堂鼓,可是人又進來坐好在等Mr.9,騎虎難下XDDD,既然來了,就試試看吧,餐點很多都是在地農產與有機蔬菜,應該要給個機會的。(有的人不相信有機,覺得是噱頭和賣故事,吃了也不會比較健康,這沒有關係,是看法的不同。我支持有機,是希望我們的土地能夠永續利用,問我有沒有身體健康得不到答案的XDDD)
當天有淡菜,我本來不覺得淡菜能多驚人,就是有殼類呀(這是我在愛爾蘭跟瑞士同學討論吃什麼的時候,我不知道mussels到底是中文的什麼東西,她跟我比手畫腳說的XDD反正就是有殼的,我們那時是在Galway,海鮮很有名,啊,還有藝術節啦XDDD),看到隔壁桌點了,當下決定我也要來一份,哪怕那個價錢有點高XDD,Mr.9來不及看到隔壁桌的,等到上桌,他有驚呼一下XDD,淡菜肥滋滋很新鮮,有的殼跟手一樣大,好過癮。
  烤玉米筍,上桌好看,確實好吃,旁邊的胡椒好像小瓢蟲,很可愛。

鮮蝦義大利麵,無毒蝦肥美鮮甜,雖然服務生說主餐類份量較大,建議點一份就好,但我猜Mr.9沒吃飽XDD
餐前的麵包與奶油香氣十足,但也可能因為我超餓,很喜歡。
  等結帳的時候,看到牆上一些農產品的檢驗跟認證,嘉大跟中興兩間我都讀過XDDD,不知道為什麼我和農業學校這麼有緣(挖鼻孔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