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

【食】內湖區馳走屋,搬離南港後好想念QQa

  如果還住在南港,這篇就可以標日常,現在住在大稻埕,標日常大概是腦子有問題XDD。
  馳走屋是誤打誤撞進去吃的,那時候還有打卡送牡丹蝦還是什麼蝦的,價位與餐點水準有搭上,住南港的時候會光顧,事隔一年多,我也忘記當初去都點些什麼XDD,以前會吃鮪魚,現在不吃了(還有鰻魚和吻仔魚,這些魚要被吃光了QQ有的人覺得這麼麻煩,誰知道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?請參考中研院的海鮮指南XDD)。現在我看著照片一點也想不起來前陣子點了什麼,大概只能證明我的記憶比魚還糟糕XDD,上面應該是什麼蝦定食吧,Mr.9愛吃蝦,馳走屋的蝦很新鮮,吃生的也不會腥臭;我應該就是點了大雜燴,除了點餐的時候要跟服務生說我不吃鮪魚之外,其他都不用動腦(難怪腦子不好使),唯一我不愛的是有美乃滋的那一坨,貢獻給Mr.9了,不知道日本人是怎麼發現除了檸檬,金桔跟海鮮也很對味的,第一次看到金桔配生魚片好像是在陶膳,哈哈哈,我真是見識淺薄XDDD。每次馳走屋的配菜都會有右下角那一碟,脆脆的很有趣,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(立刻呼應見識淺薄)。
  吃完馳走屋Mr.9特地繞去大湖公園看大家抓Pokemon,真的好瘋狂,已經有出租行動電源的0.0,旁邊的餐廳還放音樂,跟演唱會好像,數一數有十幾處櫻花飄飄,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有這種盛況,好像回程路上抓到第一隻紅禿頭(小火龍),滿載而歸。

9.26補一下三年前的照片,還有鰻魚飯@口@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