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

【食】網購美食→罐罐。

  有點猶豫要不要寫,但不寫我就會忘記XD。
  忘記哪裡看到罐裝蛋糕還是怎麼樣的,有陣子罐罐。好像很熱門,我一時興起,決定也來湊熱鬧。訂購方式有點麻煩也不是那麼麻煩,在Facebook上會公布預購時間,時間到了去官網下單,BUT,就是這個BUT,在官網上下單真的會下出火氣,網頁很容易壞掉,擠不進去,這時候也許要看人品吧XDD。大致上也就是這樣,看日子與時間→下單→等東西來。
  整個訂購經驗不算太愉快,除了下單的激烈競爭外,我印象中寫在備註欄的事情好像被忽略,但應該也不是太重要的事情XDD,也就沒關係。真正麻煩的是拿到商品之後!一般可能會想:不就是打開來吃嗎?有什麼好麻煩?不知道先吃誰嗎?我訂了五罐五種口味,就破了兩罐,打開來的時候破掉的玻璃和食材弄得到處都是,心情不太好。拍了照片發私訊給店家,店家說會補寄,我追問原本的蛋糕要保存等收回還是怎麼處理,店家說直接丟掉。
  雖然我也碰過別的蛋糕寄來走山什麼的,有些店家會需要存證方便與配送公司釐清職責,突然被告知直接丟掉還滿不習慣的XDD。(有什麼毛病?!)
  至於蛋糕本身,嗯,罐裝很可愛,附上的木(竹?)湯匙真的讓蛋糕看起來很高級,味道於我,算是可吃,不突出。(知道為什麼猶豫了吧XD)這也只是我個人主觀的想法,如果你覺得罐罐非常好吃,請你繼續支持,不用理我XDDD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