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

【食】大同區西寧北路美濃刀切牛肉麵,有點餐機器!

  美濃刀切牛肉麵好像是從西門搬來的店,我有注意這間「新開」的店,但沒有特別想去嘗試,是Mr.9說想吃,才想說好吧(到底多大牌)。門外有點餐機器,有點像在日本按機器點拉麵,先付錢再入內等吃一樣,只是機器慢吞吞的,趕時間或性急的人會很火吧XDD。第一次去兩個傻蛋肚子餓,亂點一氣,差點吃不完。(沒事不要亂點大碗的,連Mr.9都有點招架不住XDDD)

   乾拌麵加牛肉的樣子,我覺得味道不錯,可惜好油好油好油,後來加了大量的烏醋還有把碗底的油倒掉才吃完,加烏醋意外對味,可以試試。(還被店員看到,店員叫我加點辣油會更香,我真是有苦說不出)
牛肉麵,有湯的,我覺得普普,但以價位來說可以了,吃飽不吃巧。
雞爪普普,也是吃飽不吃巧。
辣油和酸菜,我孤陋寡聞,第一次看到這種辣油在林東芳,還想說是什麼東西這麼詭異。
豬耳朵,吃飽不吃巧。
豆干滷蛋,吃飽不吃巧。
燙青菜,分量很有誠意!不過不管哪間的燙青菜,我都不愛醬,是個人口味問題。
  總之,是間肚子很餓也不要亂點大碗的店,如果愛重口味應該會超愛,但要吃巧的話不太適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