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

【食】大同區大稻埕→又見鹹花生

  沒錯,又是鹹花生!到底多愛鹹花生XDDD。應該說這是間滿好坐東西也好吃的店,希望有天我可以集滿所有菜單上的食物。(實行起來有點困難,我沒點過早午餐或三明治系列啊。飲料通常只喝咖啡= =)
柚香檸檬磅蛋糕,這個不常出現,剩下一塊就點了。比起一般的磅蛋糕,稍微乾一點點,外面的檸檬糖霜非常好吃。
   招牌的肉桂捲,上面是蛋白霜餅,不得不說他們家自製的醬非常特別,肉桂捲烤過後外酥內軟,肚子餓或不餓都可以來一個。
每次都點的鹹花生咖啡,我喜歡熱的,湯匙是有作用的,在奶泡喝完之後可以稍稍攪拌,才不會喝完杯底只剩花生醬XDDD。(這兩天有改變路數,改嘗試其他飲料。)
鹹花生乳酪塔與冰的鮮奶油威士忌咖啡,乳酪塔不是普通的乳酪塔,裡面有可愛的花生顆粒,雖說是鹹花生,但乳酪塔是甜的啦XDD
減量的鮮奶油XD我不喜歡鮮奶油,拜託店員幫我減量,因為我想喝威士忌配咖啡,才點了這杯,不然是真的好久沒喝了。上面的檸檬皮清香,可以舒緩鮮奶油帶給我的不適。(到底是要不適什麼XDDD)威士忌不是裝飾用或講好聽的,請斟酌自己的酒量。
 細細的花生顆粒,滿建議不要擺太久,趁冰涼吃。 
盤子一直給我浴缸感,吃完特地拍一張XD
    熱的鮮奶油威士忌咖啡,我喜歡熱咖啡,熱咖啡香氣比較濃,(冰滴不在此列,冰滴也好喝XD)熱的壞處就是鮮奶油融得很快,但是這我個人的毛。不過冬天來一杯應該老少咸宜很暖和。
  被我切一口才想起的鐵觀音茶戚風,蜜漬的豆豆藏在濃濃的茶香裡,(寫這篇的同時有桌客人很開心的說鐵觀音超強大概講了十次,她好可愛XD)平常的鐵觀音茶戚風應該是切片,這個是四吋(?)對半切,我覺得它很可愛就點了。(腦波到底多弱)

  這幾天發現拍照的好處是,可以找紀錄看到底吃過喝過哪些東西,總覺得忘性越來越大。(閒晃一下子,我要繼續趕工了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