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

【食】台中小印度清真館

  某個星期二城市小廚休息,學姊說想吃印度菜,上網胡亂google一下,決定衝來小印度清真館,後來發現在廣三SOGO附近好像不只一間印度菜,學姊還問我是不是真的找對間XDD。
  這間是有清真認證的,我們兩個都不是穆斯林,只是想吃,菜單琳瑯滿目,東點西點就變這樣了。確切菜名也記不得,感覺好像滿糟糕的XDD。

  我吵著要吃印度烤餅,本來要單點的,既然咖哩有附就點咖哩,咖哩附的原味烤餅,好像還有滿多種的,我只要吃原味的就心滿意足,咖哩非常好吃,香料味豐富,但我分不出誰是誰QQ。據說馬來西亞也有專賣咖哩的店,整間店都是不同的咖哩,超難想像。(因為我分不出來呀XDD)

好像是個炒飯,米是長的,飯很香。
玫瑰糖球還是什麼的,很有趣的甜點!外面的蜂蜜水的樣子,兩個小球應該是炸過的什麼東西,咬開有玫瑰糖液流出來,大概就是玫瑰花在口中盛開的香氣與感覺吧。
炸魚,有三種醬,番茄醬沒人理它,鮮橙色的是辣醬,綠色是薄荷醬,都和細嫩的魚肉很搭,外裹的是雪蓮粉,即使涼了也不會像一般炸物顯得油膩難以入口,很好吃。
拉茶與優酪乳,不知道為什麼印度菜和土耳其菜的優酪乳都是常溫的XD,優酪乳有點鹹,充滿香料,很值得嘗。(如果怕肉桂味或討厭印度香料就不要試了XD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