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

【食】永康街樂麵屋,比較靠近古典玫瑰園的那一間XDD

  永康街有兩間樂麵屋,一間比較靠近公園,當店限定好像是辣味噌,除了會員集點必須外,比較少去,我就是熱愛永康店的明太子拌麵呀呀呀呀呀--(破音),會員效期結束後,這陣子沒像以往那麼常去樂麵屋了,不管哪間都一樣(超壞XDD)。樂麵屋也許在熱愛拉麵的人眼中排不上名,但我覺得很有趣,每間店都有當店限定,大部分我都喜歡,南港的蚌蚌麵、站前店的煮干醬油、忠孝店的鹽味拉麵(超好吃!)、永康店的拌麵(我只愛明太子拌麵),想到就肚子餓,西門的二郎風(蒜味)、板橋的不知道什麼(太沒誠意了= =)和永康公園的辣味噌是我比較無感的,會員集點蓋章的時候可吃,平常沒事不會特別去。夏季的冷麵在不同店也有不同的口味,非常有趣(順帶一提,小菜也是有差別的)。樂麵屋的會員制是滿值得加入的,兩次入會覺得真是誠意十足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有誠意只能隔年辦XDDD,期待明年度。

明太子拌麵,可以自己選料,這回選了肥滋滋起司、豆芽菜、辣高麗菜跟蔥花,高麗菜是另外加的,會附湯。起司跟明太子一直都滿合的,但我之前從來點過,都是點菜類XDD。
每間店都有的番茄沾麵,我也很喜歡,麵吃完沾醬可以跟服務生要白飯變泡飯,或是加白湯喝,通常麵吃完都超級飽,這種事我只做過一次。(拌麵和沾麵是在點的時候就要決定份量,拉麵這種有湯系列只要碗裡還有湯就可以無限加麵,這是店家的好意,千萬不要多人共食一碗一直加麵還覺得賺到QQa)
布丁也滿好吃的,只是這次沒有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