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

【趕流行】QuiVr,鍛練手臂(?)的可多人連線射擊遊戲,好玩到停不下來

  托Mr.9的福,我真的趕流行玩了好一陣子的VR遊戲,每次戴上眼罩(?)都覺得自己像蒼蠅,眼睛突然變得好大,但看到的東西跟現實沒有關聯,說是進入異世界完全不為過。前幾天Mr.9發現新遊戲,也是射箭類型的QuiVr,在這之前,The Lab裡的射小人遊戲很受大家喜歡,大概工作壓力大,需要紓壓吧XD,QuiVr則是難度更高的進階版。

  QuiVr可以單人自己玩,也可以選擇Multiplayer的模式,和線上其他人一同守衛城門,怪物的種類非常多,也有大蜘蛛,之前Mr.9的同事玩的時候,他看到大蜘蛛露出毫不掩飾的厭惡與慘叫XD,根據射殺怪物會獲得分數,分數可以拿來買技能,技能好像還沒完全開發完成,目前能買的只有兩排,越到後面的關卡越困難。我第一次玩就玩了兩個小時的樣子,直到發現自己的手真的舉不起來才覺得應要休息了,這遊戲好邪惡XDDD。

  不知道怎麼會有這麼多厲害的人,遇到神級隊友真的可以玩到很後面的關卡,不過好像Wave 50後就沒有新的怪物出現了,但要玩到50關真的好難。遊戲當中也可以和其他玩家對話,通常我都緊張得要死,沒有空和其他人講話,遊戲好玩歸好玩,目前好像bug也不少,希望官方趕快修好(祈)。

  等下次玩的時候再來截圖補上。9.25補圖如下:
  有三個選項:Multiplayer、Single Player 跟Game什麼lab吧(這個選項我沒選過,沒有特別注意XDDD)
Single Player就是自己玩自己的,通常我都選Multiplayer。
Wave 10的阿肥Boss,遠遠看到就要趕快射他。
阿肥的屁股,射到頭好像可以阻止他攻擊城門一下子,雖然他頭很大可是也沒那麼好中。(分明是技術差XDD)阿肥在Wave 16還是15左右會再出現一次。左邊可以看到不同玩家與分數排名,分數可以用來買技能。上面的血條是城門的,城門破了就game over。
Wave 20的三頭犬,也是遠遠看到趕快射牠。
三頭犬身上綠綠的是其中一項技能作用,射出去的箭會有綠綠黃黃的火光,被射到的對象血條會跟著燃燒XDD
Wave 30的流星錘,身上一堆盔甲很難射。(還是技術問題。)
在比較後面的關卡會出現這種大甲蟲,必須多花很多時間氣力對付,這種冒火的又比沒火的更麻煩。
冒火的怪物應該是比較強吧,最好的方法就是趕快射死他們。(廢話)
  Wave 9開始會出現這種飛天骷髏頭,這種頭是補血良伴XDD。補血也是技能的一種,但只有在射頭斃命的時候才有用= =
看到綠綠的細線就是在補血了。
城門上是射頭的好位置。綠線是補血起作用。射進藍色的圈圈可以換位置,最好是能跟隊友合作無間,大家分工。(但隊友通常都是陌生人XDD)
藍色的是閃電,也是可以用分數買的技能,有機會射中A連B一同失血。
怪物種類很多,也有綠巨人(誤)。
按下手把的大圓盤即可買技能,圖中是分數不夠買不了,所以出現紅字XDDD。技能有好幾排,目前只有下兩排可用,特別要注意的是,當藍色外框變成橘色的那個技能,是你目前選用的,也就是說可以依照情勢與能力不同自己調整。血滿了就別執著在補血,換點其他攻擊性的。(這是講給我自己聽的吧XD發現選取技能的是Mr.9。)
看到隊友的樣子,不用覺得隊友好像特別帥,他們看你也是這樣。
再來就是不同位置的風光了,這是城門上。我發現神級隊友通常除了射得準還有換位很迅速的能耐,真的超了不起。(我每次換位置都要東張西望一下我在哪XD)
  右邊的高塔。
左邊的高塔。兩邊高塔雖然離下方目標遠,但有一定機率可以先遇到左方或右方沖出來的敵人,還有射頭也滿方便的。還是要看個人習慣,Mr.9喜歡守城門,我就不喜歡那個位置,壓力好大XD。
應該是在正中的大平台。好像除了城門口只能站一人外,其他位置都可容納多人,當然還是看玩的時候的狀況,像我在玩時,除了平台外,有人跟我站在同個位置就很容易動作卡卡或當掉,還有一些位置好像也很容易動作不流暢,真是奇怪XDDD。希望趕快修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